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螺提真的是好样的

呜呜呜

我真的

我真的被刀崩溃


第一次这么被刀


司岚推第一个点了司岚的,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看完没敢看其他人的

我他妈

我他妈啊啊啊啊

呜呜呜我真的是整个人都崩了。

我他妈死都没想到导师是学长啊!!!!草!!!


司岚最后和我永远在一起了,灵魂还回归蓝星了哈哈哈……

这是he吧,这一定是he吧(神志不清)

一开始我只觉得卡面很涩,现在看见就直接心脏骤停了。看主线的时候感觉良好,看见卡组剧情只能说,海螺肉你真行(咽血)

虽然说一开始就做好了被刀死的准备,但是也扛不住这个刀子长出天际吧……


这就是周年祭吗?哈哈……呜呜呜


谢邀现在精神状态不太好(双目呆滞)还是过一段时间再去补其他人的好了(吐魂)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