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综漫观影进行时°3

ooc致歉

综漫观影群聊聊天记录

迫害沙雕为主,无逻辑勿深究,无CP

观影世界为文野名柯鬼灭,世界及人物戏份不均。观影人员为三世界主要人物,名柯不带少年侦探团那几个,鬼灭鬼阵营仅上弦和无惨在。

陀和果是在的(捂脸),我一直没怎么写到(跪)

时间线:


文野动漫第三季结束


名柯柯南已知道透子身份具体未知


鬼灭无限列车之前


群内↓


【头衔】群昵称:(请忽略头像)


预警:最近没什么手感写观影,一塌糊涂非常水(闭目)


此章几乎没名柯的戏份就不打tag了。


从学校回来莫名其妙被屏蔽了解屏死活不行所以重新发一次





利用中间休息的时间,他们摸索了这个空间里的东西,这个空间是完全封闭的,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可以逃离这里。


这个空间并没有给每个世界的人一个单独的休息厅,倒不如说唯一的休息厅就是那一堆座椅那里。


有一个大餐厅,里面摆了很多吃的,各式各样让没见过的众人眼花缭乱。


他们几个世界的人聚在一起,并且没有分割对应的空间,真的不担心他们起冲突吗?


毕竟……世界的本质观念是不同的,也注定无法改变。


不过也没多少人去碰就是了,反正他们在这里也不会感受到饿,更何况这个空间来路不明。


时间一到,所有人在一眨眼的瞬间就回到了熟悉的座位上。说实话,这种感觉并不好受,甚至还带着一丝眩晕感,是因为空间重组吗?


当然也有人根本没有下座位,比如某陀等。


屏幕再次亮起,熟悉的名字再次出现。


不过这一次给他们展现出来的,又是新的一些东西。




抢走中也帽子企图吸引对方加入群聊


【对不起我花心】砧板无所畏惧啦啦啦:欢迎~


【“运气大王”】乐安:欢迎


抢走中也帽子企图吸引对方:谢迎。


……


恭喜抢走中也帽子企图吸引对方获得群主授予的帽子君康康我头衔


【帽子君康康我】抢走中也帽子企图吸引对方:好耶


白鸽加入群聊


【对不起我花心】砧板无所畏惧啦啦啦:好家伙一下子进这么多新人?


【对不起我花心】砧板无所畏惧啦啦啦:欢迎新人~


【擅长写糖】灯火阑珊:欢迎


【帽子君康康我】抢走中也帽子企图吸引对方:欢迎


【人肉泥】啊,这个只有我是正常泥的世界:欢迎~


恭喜白鸽获得群主授予的鸽子飞上天头衔


【鸽子飞上天】白鸽:谢迎




这一段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却给众人带来的一些信息。


比如这个群聊并不是固定的,会有人员变化,并且根据之前来看,这里并没有多少人。看上去也很久没有进新人了。


以及头衔是由群主赋予的,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的。群主应该就是黄色牌子头衔的那位,独一无二的颜色真的很难让人忽视。


直到他们下意识把这些信息一瞬间分析出来之后就想起,……好像没什么用。


这就是个普通的群聊,和他们用的软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就是花里胡哨了些。


名柯文野众人:。


鬼灭众人倒是对这玩意新奇的很,在发现另外两边的人并没有特别诧异的神色后就大概明白这东西是科技的产物了。


“世界一直都在变啊。”善逸忍不住感叹。


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之后,他就失去了和以前一样灵敏的听力,应该和正常人是一样的了。


炭治郎和伊之助他们也是。


特殊能力……也包括他们这种感官能力异常灵敏的吗?


不过这或许对他们来说,这倒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呢。


他们应该把重点放在聊天中无意透露出一些信息,比如那位主公原本命不久矣。


至少他们说不定还有机会能够改变那些“已经被书写”的未来。


祂让他们聚集到这里,又何尝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太宰不着痕迹地扫过屏幕左边的那个角落。




【鸽子飞上天】白鸽:好家伙,人肉泥(?)


【人肉泥】啊,这个只有我是正常泥的世界:乐


【“运气大王”】乐安:奇怪的昵称增加了.jpg


【对不起我花心】砧板无所畏惧啦啦啦:人肉泥多好啊,好吃又不费牙(随口)


【人肉泥】啊,这个只有我是正常泥的世界:无惨也馋?




莫名被q的无惨:?


他也不是只要是人肉就吃的,谁会吃一坨红白相间的东西啊。(嫌弃)


鬼杀队众人投到他身上的目光强烈到无法忽视,无惨发誓,如果让他找到是谁把他带来这个空间,他一定让那个人付出代价。


这样想着,无惨的脸色越发沉阴。


即使现在的他的能力就像个普通人,但不管是身体还是外貌都维持着鬼的样子。


周围投射过来的一个个目光都让他感到烦躁。


太宰倒是好奇地看了无惨几眼,鬼也会开发多种饮食方式吗?


于是下一秒便和那双血色竖瞳对上了,太宰似是勾了勾嘴角,便收回了目光。


也似乎并不介意无惨的目光在他身上留滞。


像是投入一盏无光之灯,寒意有些刺骨,这家伙……


不过他也不怕就是了。无惨向来对自己很自信,不过这家伙倒是和童磨有些相似,不,比童磨还要……


无惨收回自己的思绪,把注意力重新投在屏幕上。产屋敷座哉活不过三十这个消息,可是让他开心不少。


不过在场大部分人对无惨都没有什么好态度,不尊重生命的……鬼,真是有够让人不爽。


先不说人命,鬼命对于他来说不也是垃圾吗?




PS:非常短小(抱头)(别骂了别骂了)


水的两千字奉上


太宰是怎么和无惨对起线来的(麻木)


太宰不要抢我笔!()


众人:他们收回是新东西的这句话,人还是那个人,换汤不换药(?)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