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表演科观影】徇烂的表演(4)


ooc致歉!

是晋江未西归大大的《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的三创同人。 

内容有概括及删减,强推这本书!!!!

表演科名柯众人看表演科,马甲全掉,详情看序章。观影不带表演科和少年侦探团。戏份不均。

时间线为血色八月事件结束后,无CP!!!


是和群友的一换一,顺路捧个场?

@风之语(一个努力日更的孩子) @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灯火阑珊 @瑜年(中考缘更) 

一换一才有动力码字呢,论死亡赶稿一换一(都是咕咕精呢)




“哎!”为什么会这么麻烦啊!花田早春奈心里十分不情愿,她弱声说道:“可是佐藤前辈,我今天休假……能不能明天再做啊……”



佐藤无奈一笑,这么一看,花田的确就像是一个普通大学生。


“真不愧是她。”松田阵平眼里也带了笑意,“偷懒摸鱼的一把好手。”


萩原研二好奇地看着这位小阵平的新好友,看上去关系还不错,他也放心了。他总是担心,自己的离开会对小阵平造成太大影响,这可不是他想要看到的。


不过从一位普通的大学生一下子变成需要时刻考虑公众的警察,一定受到惊吓吧。而且看上去周围的人对她的评价还并不低。


真是辛苦了啊。


萩原对这位尚未见面的警官产生了敬意。


作为从警校毕业出来就成为一名警官的人,他们自然比谁都要清楚这一份职业的辛苦和付出。因此,不管她是谁,不管他们有什么目的。


她,花田早春奈。已经获得了他的尊重和尊敬。




每一个人都值得尊重。


每一位警官都需要尊敬。




佐藤美和子拍了拍花田早春奈的肩膀:“我懂的,我今天也休假呢。但是警察工作就是这样,要把工作放在首位。………………

你们这群警察都是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的全是拼命三郎吗?!


警官们都忍不住笑了。


目暮警官无奈地摇摇头,这就是警察啊。


“辛苦了花田。”佐藤对于她的这番肺腑之言也只能无奈笑了笑,因为这就是事实啊。


如果有一天这个职业变得很闲,那一定,是一个好事吧。


他们站在这个岗位上,就必须承担这样的职责。上了这条路,于是这辈子都会待在路上。即使有很多人躺下了,可是他们也只能向前走。


因为,他们的身后,是普通民众。



没有什么必须执行,只是,心甘情愿。




上面显示有沉睡小五郎参与过的就有几十件!是不是太过分了?!…………

等她不幸穿越到这个世界,还当上了警察之后,才知道他们的工作量有多大。

………………

“……”不,你果然没有搞懂我的意思啊。

“嗤。”拿着咖啡从高木涉身后走过的松田阵平发出嘲笑声。



众人的目光聚集在毛利小五郎身上。


“这丫头乱说什么?明明是案件吸引侦探!”毛利小五郎理直气壮地说。


“《名侦探柯南》?”松田阵平的目光在柯南身上落下,若有若无地带着笑意。


“啊?我,我怎么会知道啊。”


柯南被盯的汗毛直立,忍不住往后躲,一只温暖的手抓着他,侧身挡住了目光。


“松田警官就不要逗柯南了。”


是小兰。


她在很认真地把他当做一个孩子来保护,在他忘记自己现在的身份自顾自的向前冲的时候,每一次,小兰都会找到他。


柯南开始有些慌张,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之后的小兰。这个鬼地方一定会把那些东西全部都揭出来,就算会清除记忆,他也不希望小兰牵扯到这些事来,况且,谁知道那个家伙说的是真是假?



“这和侦探没关系吧。”柯南小声嘀咕。不过这个工作量真的好大啊,想到自己每次破完案就离开了,柯南未免有些心虚。警官们真是辛苦了。



“啊……花田原来是这个意思啊。”高木挠了挠头。


“嗤。”松田发出了和上面一样的嘲笑声。


“别管他。”佐藤出声,撇了松田一眼。




“是毛利小五郎!”

花田造春奈睁大眼睛,一说曹操曹操就到?她终于要见到传说中的主角团了吗?!

…………

花田早春奈眼睛转了转,可不是嘛,要是不邀请毛利小五郎他们也许就不会死了呢。死神的威力真可怕呀~



“哈哈,我就知道我是主角!”毛利小五郎翘起鼻子。


“爸爸!”小兰皱眉,对于他这种行为表示不赞同。


哪次不是我破的案?柯南心想。


等等,不会就是因为这个,这个世界才被叫做《名侦探柯南》吧,那他们,不就全都知道自己的身份?花田也是?


好啊。柯南想起来花田的那些行为,感情就是为了吓他?柯南豆豆眼。


这也太无聊了吧。 




“哈?”


“她在乱说什么?”毛利小五郎可不同意这种说法。


“的确,花田这样想就是错的。”目暮十三有些凝重,怎么能把案件算在侦探身上呢?如果没有犯人,也就不会有案件,所以他们要做的事要制止这种行为的发生。


花田的这种想法他们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从他们看到的那些视角来说,的确也是这样。但现实可和那些东西不一样。只希望花田现在改变了这种想法吧。




“噗嗤。”松田的嘲笑声在一众人中间格格不入。


“那家伙接下来可没什么风光面子。”松田挑了挑眉,他可没忘记这个案件后面发生的事情。


参与了那件事情的警官也想起来了,忍不住露出一个笑意。


花田啊,再怎么样,也只是一个大学生。她这个年纪接触这些确实太早了。也不能怪她。


他们的反应勾起了其他人的好奇心。萩原拿手肘怼了怼松田,然后只得到了一个看下去就知道了的信息。


松田对于那个案件若有所思,那个疑点,应该能在这里被揭晓。那倒是挺好奇,这个什么破系统的,到底能有什么功能?嘴上说的功能和实际上见到的可是不一样的。




看下去吧,什么就都会知道了。




PS:

一个小时内死亡赶稿(安详)本来打算一千就发

我进度好慢啊(望天)



以及:@风之语(一个努力日更的孩子) 我在群里说的那个是我的新坑和你的新坑的一换一!断章取义不可取!!

还有安卡!愿愿!年年!我要挂你们几个!太过分了,天天要吃我。

池池被吃掉了,所以池池就没有更新了(无慈悲)


以及:之语(悲悯),除非你码了两篇更新,而且6点定了一篇,不然你又要喜提双更了,又变回五更了(指)


评论(176)

热度(1947)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