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柯同大暑糖刀PK】千穗理/论共生这件事

梗:共生,寄生

搭档:@黑泽绝赞掉SAN❤️中 

上下棒见终宣:大暑终宣(点这个) 


ooc致歉

私设多

无CP,千穗理中心cb向。

警校时期

无逻辑无脑沙雕糖(放弃挣扎)






千穗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好翅膀们盯着自己。


千穗理:?


难道我不是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吗?还是说他们已经禽兽到闯进她的闺房?!(大惊失色)


【你这戏有点太多了吧。】


系统默默吐槽。


然后她又注意到周围的景色,不是吧,她居然在一棵树下睡着了。


不对啊,哪来的树?他们今天……他们今天不是一直都在警校训练吗?


【警校也有花草树木的吧?】


面对同期的凝视,千穗理感觉到些许的不对劲,还有系统的语气明显没有以前活泼了。那种上帝视角的银魂吐槽去哪儿啊喂?!


【……】似乎是察觉到了千穗理的疑惑,系统心虚了一下。


千穗理眯眼,好啊,这个系统居然有自己的小秘密了。(拿出手帕抹泪.JPG)


“小千理你没事吧?”萩原的声音把她的注意力拉回来。


“这是……个什么情况?”


“不知道,我们所有人一睁眼就发现躺在操场旁边的大树下。”景光出言解释,但他们都看着千穗理欲言又止。


千穗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系统。』


『是你搞的鬼?你对我的翅膀做了什么?!』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是主系统那边出了点事情。】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你可能要和他们这一天里维持共生关系。】


‘共生?’

千穗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出乎意料。


“小千理。”擅长表达事情的萩原研二先站了出来。“有一个东西说,这一段时间里,我们几个人会保存一种共生关系。”


“也就是说我们被绑定在了一起,虽然说不是觉得会有人出事啦,但是……”


“我和hiro刚刚试过了,我们的感觉被连在了一起。”降谷零接过话,“只不过不太明显。”


“比如刚刚zero掐了一下松田,我也能感受到一些微小的感觉。”景光说道。“如果不仔细留心就会忽略掉。”

“暂时还不清楚这种感觉会不会随着疼痛增加。”


“让我和那个金毛混蛋打一架就知道了。”松田核善地看着某个金毛。


“你们现在打架会波及我们的,小阵平宽容点。”萩原很显然不想被波及进去。


“哈?”松田虽然不满,但也清楚事情的不简单。


“说起来……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什么东西啊,怎么看都不科学吧。”萩原研二皱眉。

而诸伏景光在一瞬间想到了妖怪,是什么大妖吗?


【才不是妖怪!】系统不满地反驳。


“……”千穗理沉默着,这十分不同寻常。


【怎,怎么了?】


‘我的身份,可能要藏不住了。’千穗理凝重,千穗理思考。‘如果被发现了女生身份会不会被调走?那我的翅膀怎么办?!’千穗理大惊失色。

不行不行,绝对要掩护好。


【额……】系统自知理亏,奄奄地没说什么。


“我……”五人的视线一瞬间聚集到千穗理身上。

“我想喝草莓牛奶。”银发青年望着他们,眸里是点点闪光。

几人扶额。


“不过这么下去也不行,该干什么就干什么,那么我们现在先去吃饭吧。”萩原研二眨了眨眼,“反正过一段时间会解除,不是吗?”


“我们还不清楚祂说的是不是真的。”降谷零看上去还在纠结这件事。


“哎呀……诶?小千理?”萩原研二还没说完千穗理就已经站起身来直奔食堂了,其他人无奈跟上。


“没有人能够阻挡我干饭!”

“不好好吃饭会影响身体健康,说不定会猝死。”


“也,也没有这么严重吧。”


至少味觉没有连在一起。

一想到这一段时间里,她要费尽心思(并不)去掩饰夏目千理其实是个女生的事实,千穗理……居然还有点兴奋?


【喂喂要是身份暴露会换宿舍的吧!】

『对哦,要是性别暴露就不能贴贴了。』千穗理凝重。


『不过除了味觉,还有其他的要实验。』她认真思考,『要万无一失才行。』


系统吐槽:【共生关系不是什么都共同的啊喂!你是不是对共生有什么误解!】

又忽然自己好像陷入了沉思,【总感觉好像忘了什么。】


『什?居然不是夏x杰和咒灵那种关系吗?』

系统扶额,【就算是夏x杰和咒灵也不会味觉共通吧。】

千穗理:『等等,为什么夏x杰中间还要打个x,已经变成了需要打码的人了吗?』

话说系统居然没有吐槽联动这回事。果然已经习惯了。


吃完饭接下来就是一段自由活动时间,六人也是凑到了一起。

不同于往常的是,他们此时聚在一起反倒有点拘谨。几人相顾无言,也不知道该讨论些什么。


毕竟共生这件事情,如果他们不去仔细想,去在意的话,对他们似乎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


但他们毕竟都多多少少有点自己的小秘密,尽管心里也清楚极大可能不会因为这个被揭露出来。但还是免不了心惶惶。


特别是千穗理和诸伏景光。


这天他们偷溜出去逛。瞧瞧他们看见了什么?一个人在尾随着一个小姑娘。

几人对视一眼也偷偷尾随在后面。


当然,千穗理知道这个男人就是外守一,没错就是杀害景光父母的凶手。

景光好像也发现了什么。


在经过诱哄巫檞去假扮那个小女孩,并且成功替换之后他们追到了洗衣店,然后成功解决了炸弹和外守一。


『喂喂,明明是拆除了炸弹和抓住了外守一,怎么能说是解决呢?我可是社会主义三好青年。』千穗理吐槽。


然后一路上他们吃吃喝喝玩玩(?)非常乐哉,景光也逐渐走出了心结(?)


什么?系统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这个感觉并不是身体上传递的,而是精神上,是情绪。


也就是说,这根本不是身体上的共生。


系统为什么没说?

哦,祂忘了。



“共生解除了!”千穗理告诉他们这个消息,六个人不约而同地送了口气,毕竟这一段时间他们每个人都掩饰地很辛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是不想要别人知道的,或许是害怕担心,害怕排斥。


所以啊,凡事都需要距离。



——其实,共生,又何尝不是寄生?



“为了庆祝一下,我们去吃寿喜锅吧!我请客!”千穗理终于掩饰好了自己的性别,这一段时间别提有多惊险了。


“小千理怎么这么大方?到是我们有些不习惯。”


当然,最后是还是5个人AA了。


前路漫漫,长夜永昼。

你看,总有人会懂你,总有人会偷偷为你着想。



目录 

评论(22)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