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不会跑


如题,不会跑也没打算跑,也不打算多平台发展因为很麻烦。

以后办活动也应该还是在这里办这里发。





以下一些个人想法勿杠


个人觉得ai毕竟还是ai,再怎么样也不会替代人类。

老福特此举确实是不好,但是也摆出了认错的态度,证明他还是知道轻重。也知道自己是靠什么才发展起来。

平台没了创作者什么也不是,毋庸置疑。


在另一方面的话,我觉得其实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谁能保证去到下一个平台,等到那个平台人多起来之后,不会成为下一个贴吧或者下一个老福特呢。

谁能保证一个平台,一个网站永远都不会出事?

没有人能保证。

也根本没办法避免。

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他这样做就是对的,我们应该谅解什么的。

只是其实我个人对AI就是秉持着一种这样的态度,而且他并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比如cx或者rh方面)

AI是不可能代替人类的。

不管是文还是画。

如果真的是有人喜欢我写的或者是我画的东西的话,那么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做到替代我。

有人看自然就是有人看,没有人看自然就是没有人看。

而且在版权意识这方面,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稳定下来。国内早就应该重视这方面了,有些事情难免需要过程。

老福特确实是错了,但能改就行。

况且其实除非国家出ai和版权方面的治理,这一类事情就永远无法避免,ai绘画和文都是。


再说了,知道老福特是wy名下的就对今天不意外了,毕竟还得是wy。看淡就好。


而且老福特已经乱了很久了,不管是各种机制还是圈子里的事情,都已经让人厌烦很久了。

我想着可以趁这个机会安分一会,也希望官方不要不知错不改变。

说到底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只是想图个清净而已。


我最喜欢的太太也都还留在这里,所以我也一直会留在这儿。

我也很感谢太太们愿意继续留下来。


即使他们都走了,再没有触犯到我底线方面的事情的话,我应该也还是会一直留在这里。

毕竟比起其他平台来说,老福特他确实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不管是在一些机制功能上,还是在圈子清净方面,是我觉得其他平台都没有办法比较的。

但这不能代表他就可以以此恃宠而骄,我个人也赞同一些太太多平台发展的想法。

因为这样很稳定,可以以防万一。

但很麻烦,而且我因为学业方面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关照这些东西。

所以还是坚持住在这里。


其实来老福特这么久了,快一年半了,身边的那散散走的人很多。

但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毕竟还是意义很大。如果以后要走,可能也不会删除以前的东西,可能会跑到晋江去。

我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但是我承诺会让这些东西一直留着。


毕竟房子住久了,谁会想搬家呢。


我毕竟就是一个喜欢守旧喜欢一如既往的家伙。


不出意外的话或许永远不会走。

就这样。

也感谢如果有人愿意继续支持我喜欢我的大家。


最后也祝大家在新平台发展愉快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