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余无柒(高考停更)

高考冲刺停更
关注前必看置顶
个人目录走置顶传送门
人菜脑洞多,谢谢喜欢


我想给你取名为散

唤为阿散

翻来覆去想来想去还是想取这个名字

但不再是【散兵】的散


而是

“散之即福生”的散

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散

是“踏入星河,散入人间”的散


我的阿散

恭喜你获得新生

恭喜你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心】


愿风过无痕,从今以后也请你带着风的祝福,活的更加从容和自由别。











想了很久,这是我对他的祝福。

本来想等到抽到的时候把截图和文案一起发上来,但是……

手里仅剩的原石全部砸下去了啥也没出,学生党在学校断网根本没时间玩QAQ我只能等下次复刻了。

之前在学校不知道阿散是3.3出的时候已经大保底砸给纳西妲了,我的散啊我对不起你

(也不是说纳西妲不好,但是女儿哪有老婆香)

所以就先发上来文案了(悲)



占tag致歉

顺便来一句碎碎念: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但是一到码字就一个字都打不出来QAQ这种碎碎念倒是写的勤(土下座)

等我忙完学考一定码字(握拳)

评论

热度(11)